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吴海青到兴元社区扎实开展“大调研”活动

2018-07-02 16:16:31    来源:四川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温江区财政局到金马镇兴元社区扎实开展“大调研”活动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2日讯6月28日,温江区金马镇兴元社区三联系单位、结对共建单位区财政局,在党的第97个生日到来之际,在温江区财政局局长吴海青的带领下到兴元社区扎实开展“大调研”活动。

吴海青一行先是到困难党员马书林家中进行慰问,表达了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厚爱,感谢党员对党委政府工作的支持,对医学城建设的付出。

随后,在兴元社区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会议和城乡结对共建座谈会。会上,社区书记王晓斌向吴海青一行汇报了社区工作。吴海青了解到社区目前存在停车场小,社区道路烂、群众出行不便,W27兴元社区站停靠站场地未修建等四个问题,并现场查看了社区道路情况和W27兴元社区站停靠站情况,当即提出将由财政局提供资金支持,并联系交通局在三方共同努力下解决以上问题。

金马镇党委政府对区财政局帮助解决兴元的实际问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吴海青一行坚持沉下身子认真开展“大调研”活动的精神表示要认真学习践行,落实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去,为把金马建设成为健康产业特色强镇而努力奋斗。(陈凡坪)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