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张冬云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

2018-07-02 16:15:29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原标题:宣城市市长张冬云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

据宣城日报报道  6月29日下午,市长张冬云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副市长郭金友,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市直相关部门和宣州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分别陪同。

张冬云首先来到港口湾水库灌区开工现场,该工程是水利部确定2018年新开工的重大水利工程之一,是港口湾水库工程的配套工程,涉及宁国市、宣州区、郎溪县,设计灌溉面积为52.3万亩,工程总建设工期40个月,建成后在抵御旱灾、保障粮食安全、整合优化灌区水资源、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张冬云详细了解工程总体情况,要求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大统筹力度,加强建设管理,高质量建好工程,争取早日发挥效益。宣城万达广场当天开业,数万市民前往参观消费,张冬云向万达广场的落成开业表示祝贺,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功能,做好市场供应服务。宣城金陵大饭店即将开工,张冬云来到项目工地现场,查看开工进度,询问工程推进过程的困难和问题,要求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张冬云在调研中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重点项目摆在突出位置、紧紧抓在手上,努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对未开工的项目,要加强协调服务,对进展较好的项目,要严把建设工程质量,强化安全管理,切实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