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汇聚代表力量,助力脱贫攻坚

2018-06-27 18:27:03    来源:通化镇政府    访问:    

 中国基层网运城讯(通联部主任张明 通讯员梁军)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脱贫攻坚中的引领带动作用,全力推进我镇脱贫攻坚工作,6月23日,通化镇召开市、县、镇人大代表助力脱贫攻坚结对帮扶推进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杨峰主持。

       会上,镇人大主席杨峰宣读了《通化镇人大主席团关于组织市县镇人大代表开展结对帮扶贫困户活动实施方案》,对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镇党委副书记、政府负责人胡晓明汇报了全镇目前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希望各级人大代表要积极投身到精准扶贫工作中来,针对帮扶贫困户的困难原因和帮扶需求,运用扶贫政策,逐户“量身定做”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全力助其脱贫。


       镇党委书记李永强要求,各级人大代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要切实发挥好宣传引导、桥梁纽带、扶贫济困和监督职能作用,成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领头雁。


       会议结束后,镇人大主席杨峰组织参会代表视察了贫困户资金入股的世玉、仁杰两个养殖场,详细听取了养殖场负责人关于贫困户入股资金的使用情况、年终分红以及贫困户的收益等相关情况汇报,代表们当场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要进一步提高贫困户的参与度等建议。

       之后,代表们深入贫困户家中,送去慰问品和爱心帮扶卡,并承诺将竭尽全力在资金、产业、就业、教育、医疗等方面对贫困户进行全方位帮扶。贫困户们纷纷表示会树立信心,不等不靠,自强自立,争取早日摆脱贫困、发家致富。

       汇聚代表力量,助力脱贫攻坚。持续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是人大代表义不容辞的责任,镇人大将继续加大结对帮扶力度,致力在精准扶贫上下功夫,真正解决群众所需、所盼、所想,在脱贫攻坚中发挥积极作用,展现代表作为。责编 张小兵


[责任编辑:运城编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