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市委副书记陈代军到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8-06-27 16:06:58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原标题:市委副书记陈代军到桐梓调研

市委副书记陈代军到桐梓调研


原标题:市委副书记陈代军到桐调研

6月25日,市委副书记陈代军到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马鬃苗族乡中岭村红托竹荪菌示范种植基地,陈代军详细询问了基地的发展模式、与贫困户的利益连接机制、种植的技术支撑等情况。看到竹荪长势良好,即将见效,陈代军非常满意,希望该村要加强贫困户技术培训,把竹荪菌产业做大做强,实现贫困户、村集体、合作社三赢目标。

在龙台村,陈代军走进会芝刺绣蜡染工坊和桐梓县红苗艺纺服饰有限公司,看到市级非遗传承人杨会芝老人正在描绘蜡染图案,绣娘们正在杨会芝的带领下认真地刺绣,所绣的产品不仅销给前来马鬃旅游避暑的游客,还远销到马来西亚。陈代军非常高兴,对该乡把文化做成商品的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该乡培训更多的绣娘,拓宽产品的销售渠道,解决更多群众的就业,增加群众的收入。

在龙台村贫困户熊兴全家,陈代军详细询问了熊兴全家中的人口情况、致贫原因、享受了哪些国家政策、主要经济来源是什么、帮扶干部帮扶的情况等。看到熊兴全的住房改造得漂漂亮亮,家中收拾得干干净净,在帮扶干部的帮助下不仅养了8头牛,其妻子杨润秀在红苗客栈务工每年还有19000元的稳定收入。陈代军非常高兴,鼓励熊兴全好好干,把好日子越过越红火。

市委副秘书长、市扶贫办主任刘强,市委副秘书长张光仕,市驻桐梓县脱贫攻坚督导组组长何祖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煜,县政协副主席饶明秋随同调研。(彭光杰)

来源:桐梓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