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西秀区调研组听取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2018-06-04 15:38:53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原标题:西秀区开展河长制巡河暨 脱贫攻坚调研工作

日前,市委常委、西秀区委书记郭伟谊带队调研西秀区河长制巡河暨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到打邦河、油菜河支流华西办、宁谷镇片区河段等地,查看河长制落实情况及流域内水环境综合治理等情况,了解河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听取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调研组指出,河道治理是改善人居环境,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西秀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河道整合工作,全面整治和维护良好河道管理秩序,继续加大沿线垃圾清理及污水排放管控力度,全面积极做好河道清淤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认识,增强责任感,以河长制工作为抓手,统领水生态修复、水环境治理、水污染防治等各项工作;要继续加大巡河行动力度,对所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治到位,尽职尽责,把工作做细做实,想方设法减少污染源,加强抓好河段两岸的绿化建设;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参与整治意识,营造良好治水、管水氛围,努力打造整洁、干净、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在七眼桥镇清水屯村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座谈时,调研组要求,西秀区各有关部门及驻村所有帮扶人员,要对每户贫困户的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了然于胸,要举一反三、由点到面、系统思考,解决好扶贫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要执行好、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提高扶贫工作的精度和效果,提升广大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吴学思)

来源:安顺日报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