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济南教育教学研究院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2018-05-31 15:48:20    来源:中国山东网    访问:    

原标题:济南市教育教学研究院到济南中学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中国山东网讯(通讯员 刘欣)5月29日下午,济南市教育教学研究院院长助理田序海、普通高中部主任步东军、挂牌督学吴承华、程菊,高中化学教研员盛连蔚到济南中学开展调研督导工作。校长崔宝山及办公室、教务处、教科室等部门人员迎接了调研督导组一行。

本次调研督查工作分两部分进行。一是对学校整体情况进行材料检查督导,二是分年级教学工作调研。

田序海代表教研院对本次调研的目的和督导工作安排做了说明。随后,吴承华、程菊根据责任督导工作要求,结合三类学校创建工作进行了相关材料的审查。此外,三位年级主任分别阐述了各自年级教学工作的现状、困惑和建议。最后步东军对济南中学选课走班的问题进行了摸底调查。

崔宝山介绍了济南中学一校三区的发展情况,并就初高中一体化和直升班问题进行了具体阐释。济南中学在选课走班与信息化应用的新形势下,围绕提升学生核心素养,进一步深入研究符合各年级学生发展的多样化课程,真正实现了学生的个性化发展需求,为学生未来职业生涯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