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蓬安县相如镇:2018年人大视开展视察

2018-05-30 21:33:08    来源:基层网    访问:    

21352880309525875_61.jpg

21354047187715962_61.jpg

本网讯(记者:李飞甫)根据相如镇人大主席团2018年度工作安排,5月24日,相如镇人大主席胡辉明邀请市人大代表、县人大代表,召集部分镇人大代表共25人对相如镇人民政府2018年度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集中视察。

视察组先后实地到嘉陵江、白玉河视察河长制工作;重点村、社区和养殖场视察三大整治和环保工作;并视察油房沟三期聚集点的美丽新村建设及晚熟柑桔产业示范园的农业产业化的现场推进情况。视察组在实地视察中,现场听取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及部署安排,各分管项目领导对人大代表的疑问做出了细致解答。

通过集中视察,各人大代表认为相如镇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推进较快,质量较高。在工作过程中亮点纷呈,可圈可点。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的认识到这些重点工作都是长期工作,要建立长效性机制,将良好的势头保持下去。对重点工作要保持高度重视,做到前瞻性谋划、高标准建设、加速度推进。各人大代表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注相如镇的工作,依法履行监督职责,为构建大美城市公园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树人]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