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金山市政所调研探讨创城工作的开展

2018-05-29 16:04:37    来源:东方网    访问:    

原标题:金山市政所展开调研 共同推进创城工作

(据“上海市路政局”网站)

开展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是金山区委、金山区政府着眼长远做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对于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市民生活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近期,金山区市政所根据创城工作的要求与安排,带队到金山石化街道、金山区城管执法局、金山区园林所调研,共同探讨创城工作的开展。

创城工作的一个重要初衷,就是藉此推动金山区全方位精细化、制度化、高质量发展。针对此项工作,全区各单位与部门均陆续出台了内容丰富、切实有效的行动计划。怎么把方案转化为实效,这就要求我们各部门联合发力,共同推进创城工作。

一是加强认识,深入合作。在日常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合作理念,进一步加强各单位、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跨前一步,主动对接,积极探索创城工作方法、交流工作经验,切实将合作理念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二是整合职能,各尽其责。各单位、各部门都要因地制宜、因实制宜,充分结合本单位的职能与创城任务,注重特色、优势互补,用各尽其责、高效协同形成创城工作最大合力。

三是统筹协调,建立长效。与街道、各职能部门形成全方位的合作关系,建立长期的协调配合机制,将彼此间的协调配合渗透到各个层面。要突破传统的“一事一协调”、“一时的协调”的限制,探索整体性、长效性、默契型协调机制,使各单位与部门间的协调合作更专业化、常态化。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