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袁煌:要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

2018-05-25 15:30:22    来源:广西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市领导下基层进行调研督导

防城港日报港口讯(记者 韦精秀) 5月2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玉振,副市长王琛率队到港口区光坡镇、企沙镇等地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蹲点调研督导活动。

当天,李玉振一行首先到光坡镇栏冲村核电路至车坪岭道路硬化项目现场进行调研,了解项目进展和项目资金的落实情况。接着,他们到企沙镇山新村调研五黑鸡养殖基地的养殖情况,并分别到该村贫困户陈爱莲、张诗怡、周爱珍和养殖大户苏贵棠、张恒铖等人的家中调研政府帮扶措施的落实情况和养殖大户的养殖情况。

随后,李玉振一行在企沙镇召开市委常委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蹲点调研督导调研汇报会。会议听取了港口区政府关于港口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工作措施,杜绝形式主义;要结合地方实际情况,发展地方特色产业;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要强化督促,加大扫黑除恶力度,严格查处扶贫领域腐败现象,严肃处理督查问题。

又讯 5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袁煌深入防城区滩营乡,就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当天,袁煌深入滩营乡检查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是否按照程序开展、有关档案整理是否有序规范,并对该乡今年信访工作和案件审查工作进行指导。在听取了滩营乡工作情况汇报之后,袁煌指出,要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加强扶贫项目资金的监管,严防资金管理漏洞;要加强制度建设和廉政文化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袁煌还到滩营乡菠萝根村进行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