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基层调研 着力推动社区教育特色项目

2018-05-24 15:29:52    来源:大连日报    访问:    

原标题:辽宁省教育厅来连调研社区教育工作

曲琦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来连,就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及社区教育学院的开展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组来到中山区社区大学,现场观摩了传统吟诵、孟子精读、古琴、书法、实用英语、舞蹈、模特等市民课堂学习情况,还参与到社区大学京剧票友会、乒乓球社团活动当中,以及弱势儿童和青少年的手工课培训活动等。

中山区社区大学以“打造终身教育平台 服务区域教育发展”为纲要,着力推动社区教育特色项目,得到了调研组的充分肯定。调研组一行表示,中山区社区大学目标明确、组织健全,政府重视、保障有力,拥有教师队伍素质高、教育特色突出、学习效果显著等特点,调研组将在全省乃至全国交流该区的先进教育模式和可操作性的实践经验。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