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潘金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要进一步加强作用发挥

2018-05-23 15:41:43    来源:华龙网    访问:    

原标题:忠县总工会深入基层调研女职工工作

华龙网5月23日14时讯  近日,忠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潘金玲同志一行到白公街道、重庆桐君阁博瀚医药有限公司调研女职工工作,了解贯彻落实《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的基本情况,主要成效和存在的问题。白公街道、重庆桐君阁博瀚医药有限公司相关工会负责人汇报了女工工作及网络宣传和劳动竞赛开展情况。

调研后,潘金玲对白公街道工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认为白公街道工会工作扎实有效,工会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网络宣传工作成效明显。她强调,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要进一步加强作用发挥,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宣传推进,努力解决一些制约女职工发展和权益保障方面的问题,把依法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的相关工作做得更好;要进一步在全辖区范围内宣传“渝工娘家人”APP的安装和使用,让更多职工群众享受职工娘家人给大家带来的普惠服务;要做实劳动竞赛,紧密结合本单位的发展实际,以丰富多彩、轰轰烈烈的基层技能竞赛,打牢劳动技能竞赛的坚实基础,不唯形式、不搞花样、不图声势,在提高劳动和技能竞赛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上下功夫、做文章,以实效赢得掌声,以实效体现作为。

潘金玲在重庆桐君阁博瀚医药有限公司调研时,充分肯定了该企业女工工作,她认为企业的女工工作卓有成效,女职工生产生活得到保障,特殊权益得到有效维护。她对企业女工工作提出新要求,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女职工的维权意识,加大工会宣传工作力度,多培养女职工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女职工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在社会和家庭中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所以企业女工委要切实解决好女职工的后顾之忧,让女工组织真正成为职工的娘家人和贴心人。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