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程高明:坚决打赢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战

2018-05-18 16:00:12    来源:中安在线    访问:    

原标题:怀宁司法局到石牌开展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基层调研

为积极响应我县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5月15日,怀宁县司法局程高明局长、彭志宝副局长一行到石牌镇杨塅村开展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调研工作。

程高明局长一行到杨塅村通过与村两委座谈交流,了解杨塅村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同时大力发展蔬菜种植基地,引进先进的种植技术和优良的农作物品种,打造有机蔬菜品牌,拓广蔬菜产品销路。

程高明局长指出,扶贫专干在村部扶贫工作要蹲点联系,扶贫工作需要会大力支持,保证软硬件设施到位,做好乡村振兴。专干要以项目扶贫为抓手带动村民自身发展动力,在发展村集体经济的同时,着力提升村容村貌和乡风文明,坚决打赢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战。(通讯员 章媛媛 丁士贞)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