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颜妤洁实地查看小区基层党建的基础设施

2018-05-16 16:09:32    来源:四川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泸州市江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调研张坝基层党建工作

四川新闻网5月16日讯(钟放春)5月14日,江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颜妤洁一行到张坝街道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张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廖荣及匠心社区、沙坪社区党支部书记一同参加。

颜妤洁副部长检查了张坝街道匠心社区和沙坪社区的阵地建设、党建氛围营造的情况,又到香桂苑居民小区,实地查看小区基层党建的基础设施。对张坝街道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精心提炼社区特色,打响自己的党建品牌。二是要以党建为主线,贯穿社区阵地建设的全过程,同时,把群团、工会、活动中心等方面,协调地纳入阵地打造工程中,体现党的凝聚作用。三是在充分掌握小区居民结构状况的基础上,建立小区党组织,有效发挥小区基层党组织为居民服务的作用。四是加大与驻地商家、企业的联系,探索“党建引领,企地共建共治”的基层治理模式。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