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遂宁城管局调研了解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2018-05-16 14:44:05    来源:四川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遂宁市城管局开展“大调研”活动 助力河包田村脱贫摘帽

四川新闻网遂宁5月16日讯(杨欢) 为全力打好2018年脱贫攻坚战,做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近日,遂宁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晓华带领班子成员、责任科室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员深入大英县金元镇河包田村调研了解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调研组详细听取了乡镇党委班子、河包田村第一书记、村委会干部就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和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计划,现场查看了村莲米产业发展、易地搬迁,新农村建设、跑山猪养殖基地情况。

邱晓华指出,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要讲政治,时刻绷紧脱贫攻坚这根弦不松懈。遂宁市城管局将与大英县金元镇政府、河包田村紧密携手,并肩战斗,抱团攻坚;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要加强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争取扶贫政策和资金支持,积极推进河包田村党群活动室建设。开展脱贫攻坚工作需要驻村工作队员发挥好市城管局与河包田村的桥梁作用,要沉得下去,尽快熟悉情况,吃透政策,严格执行驻村工作纪律,加快推进易地搬迁,做实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要规范完善脱贫攻坚软件资料,认真对照档案资料清单,查漏补缺,做好资料整理归档工作。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