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徐小军:将禁毒各项工作抓实抓好

2018-05-14 16:11:15    来源:法制网    访问:    

原标题:平凉崆峒区委政法委书记调研指导基层禁毒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朱建伟)5月9日,平凉市崆峒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副主任徐小军带领有关工作人员,深入安国、崆峒镇和西郊、东关街道办事处调研指导禁毒工作。

徐小军通过查阅资料、观看视频、询问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各单位今年以来的重点整治、“两打两控”、禁毒示范城市创建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徐小军指出,今年,全区承担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重大任务,通过前期检查掌握情况来看,全区禁毒工作开局良好,但部分单位依然存在重视程度不够、创建氛围不浓厚、工作开展不扎实等问题。

徐小军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重点整治、“两打两控”、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力度,层层传导压力,主要负责人要亲自上手,将禁毒各项工作抓实抓好。

二是要扎实开展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充分发挥网格员的作用,在做好信息采集、跟踪管控、帮扶救助、宣传教育等工作的同时,要加大对吸毒人员家庭矛盾纠纷排查,及时化解矛盾,进一步提高吸毒人员服务管控水平,严防吸毒人员肇事肇祸。

三是要将禁毒宣传工作与扫黑除恶工作相结合。要创新思维,开展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法律意识,为全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和开展扫黑专项斗争营造浓厚的氛围。

四是要强化吸毒人员管控工作力度。进一步建立外流吸贩毒人员“清零”常态化工作机制。继续采用走出去、接回来或“双管控”等方法措施,提高执行率,降低脱管率。

五是要加大整改力度。进一步查漏补缺,对照短板弱项,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全力整改落实到位。(平凉市崆峒区禁毒办供稿)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