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王永康日前调研铁腕治霾工作

2018-05-08 09:12:16    来源:中国环境报    访问:    

原标题:加大力度解决机动车尾气污染

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日前调研铁腕治霾工作。他强调,干事重在行动,空气质量事关群众健康和大西安发展环境,要用务实求实踏实的态度抓落实,切实改善空气质量,打造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大西安。

王永康来到西安市凤城五路机动车路抽检执法遥感检测点,了解检测流程和超标车查处情况,要求环保和交管部门加大抽检力度、严格执法,通过尾气治理改善空气质量。在延长壳牌明光路加油站,王永康询问油气回收环节和系统建设进展,对今年全市加油站都将建成油气回收系统表示肯定。

在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后,王永康就臭氧污染防治工作现场安排部署。他指出,要科学认知臭氧,开展综合防治,与大学科研院所合作攻关,探索治理新技术。要学习先进经验,加快推进挥发性有机物和氮氧化物排放的立法程序。要制定标准,针对性解决尾气污染等问题,持续开展油气回收、涂装作业等专项整治。

王永康强调,要强化监督考核,做到事不过夜、马上就办,言必行、行必果、果必复。要推动全民参与,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良好局面。 (王双瑾)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