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卫计委副主任郑为贤一行到县妇幼保健院调研工作

2018-03-22 14:17: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3月22日消息(通讯员 占凌云 周远国)3月20日,玉山县卫计委副主任郑为贤一行5人到县妇幼保健院进行工作调研。在座谈会上,童希忠院长就妇保院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人才培养、未来谋划及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

14184736743126589_49.jpg

郑为贤充分肯定了县妇幼保健院多年来不忘“初心”,立足全县,面向基层,全面贯彻落实《母婴保健法》,实施“两纲”规划,坚持保健与临床相结合,积极改革创新,妇幼医疗保健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尤其在降低孕产妇死亡率、降低婴儿和5岁以下儿童死亡率、促进优生优育、提高出生人口素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14190368502489358_49.jpg

指郑为贤出,县妇保院与县计划生育服务站从整合走向融合,班子团结,队伍稳定,业务收入稳步增长,人才培养初具梯队,工作思路清晰,并对妇保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县妇保院近年来积极实施妇女儿童预防保健、农村“两癌”筛查、妇女常见病普查、艾梅乙母婴阻断、婚前医学检查和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项目,为群众提供多样化、个性化优质服务,赢得群众的满意和“放心”。

郑为贤要求,县幼保健院要加快转型发展,学习借鉴先进地方的经验,加快孕产妇集中管理、0-6岁儿童健康集中管理(试行),在人才培养、硬件建设、“三中心”打造和“互联网+妇幼健康”上更加“用心”,优化“一条龙”生育服务链,为玉山县妇幼保健工作跻身省市妇幼工作第一方阵,建设“健康玉山”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