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秭归九畹溪镇党政办: 营造一流工作环境 从细节做起

2018-03-21 08:53:35    来源:中国民生新闻网    访问:    

本网讯(通讯员 朱贇  邹厚虎)  3月19日晚,秭归县九畹溪镇党政办公室灯火通明,一片忙碌,办公室所有人员齐心协力,对办公室环境卫生进行了无死角清理。

在卫生清扫活动中,大家责任具体,分工明确,有的用毛巾擦亮窗户,抹去平时打扫死角的灰尘,有的整理办公室的杂物,对办公用具进行分类整理,对办公区域功能进行合理划分......大家忙得热火朝天,俨然忘了工作一天的辛劳。仅用了一个多小时,办公室就焕然一新,周边环境也得到了彻底改善。

“办公室变得更加干净整洁,感觉一下子敞亮了好多,都迫不及待地想快到明天,早点上班呢!”大家不禁这样感叹道。

九畹溪镇党委宣传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谭昕昱表示,党政办公室是政府服务的窗口,搞好办公室环境卫生不仅仅是给自己创造良好的办公环境,同时也为来访者营造洁净的服务环境,提升政府的形象。以后将定期对政府机关各办公室进行卫生检查,美化工作环境,提高工作效率,将“转作风,抓落实” 抓细抓实,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