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秭归九畹溪镇:同“一把手”集体谈话 促工作落地落实

2018-03-18 20:13: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 (通讯员  王小玲 向辛虹)315日,湖北秭归九畹溪镇党委书记周华组织召开了镇、村党组织书记书记会,同各党组织的“一把手”进行了集体谈话。

会上,周华同志要求,各位书记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2018年全县脱贫摘帽,精准扶贫的任务重,各党组织书记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切实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强化责任,村书记的“一把手”责任要落实好,要强化责任抓实干;要严肃“五大纪律”,与群众要耐心细致、谨言慎行,要严格落实工作纪律,工作期间一律禁止饮酒;要强调协调配合,工作任务重、压力大,要统筹协调,稳步推进,确保2018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据了解,九畹溪镇结合“抓作风 抓落实”专项行动,以基层党组织素质提升工程为契机,扎实推进“谈心”、“修心”、“连心”活动。党委书记通过集体谈话讲要求明纪律,个别“谈心”了实情解难题,基层书记通过与党员“谈心”,架起了党群连心桥。结合“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开展“连心”活动,党组织班子深入村落召开群众会,党员带头帮助贫困户,让干群关系更融洽,从而促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