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秭归石柱土家村:召开“四大一攻”推进会 吹响脱贫攻坚冲锋号

2018-03-16 20:00:40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 (通讯员 秦士伟  记者  邹厚虎) 3月14日,秭归县九畹溪镇石柱土家村召开“四大一攻”推进会,帮扶单位县委党校副校长向宜兵作动员讲话,全村178个贫困户参会,并进行了脱贫攻坚宣誓。此次会议正式吹响了打赢2018年脱贫攻坚战的冲锋号。

会议按照全域大走访、政策大宣传、矛盾大排查、问题大整改、集中攻项目的总体要求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会议要求各位贫困户要盯准目标,增强信心,积极发展产业,勤劳致富,必须在2018年全部摘帽销号。

在会议上,残疾人贫困户杜勇和颜道海,生动讲述了他们身残志坚、脱贫致富的经历。肢体残疾的他们,不等不靠,克服重重困难,充分利用脱贫政策,积极发展养殖产业,2017年总收入都在8万元以上。杜勇激动的说:“我利用脱贫产业帮扶资金捉猪仔,喂养母猪6头,2017年出售生猪20多头,一年收入8万多元。感谢党的政策好,扶持我发家致富,我一定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期望,摘掉贫困户这顶帽子,不要让别人说‘你还是个贫困户’,那不光荣”。

镇联村领导、镇党委副书记梅汉臣要求大家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敢于吃苦,发展产业,顺利实现2018年度全村整体脱贫的目标。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