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合肥市教育局冒着严寒深入基层调研

2018-02-12 12:13:17    来源:中国安徽在线    访问:    

原标题:合肥市教育局调研合肥工业学校

2月7日下午,合肥市教育局副局长陆昌云,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陈毅红、高教科科长王彬一行,冒着严寒深入基层,来到合肥工业学校进行实地调研。合肥工业学校校长王靖,副校长曹文华、孙健陪同调研。

调研中,陆昌云等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详细听取了合肥工业学校建设规模、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发展目标等基本情况汇报,对合肥工业学校建校一年多来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充分肯定。

陆昌云向在寒假期间仍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亲切慰问和节日问候,对学校的发展定位、制度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发展中面临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就进一步完善标准化考场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