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沈昭平:切实协商解决存在的问题 落实到位

2018-01-16 16:23:48    来源:四川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泸州市交通运输局深入小市街道开展基层治理工作调研

四川新闻网泸州1月16日讯(丁念)日前,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昭平率队深入小市街道开展基层治理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召集多部门对基层治理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区政协主席叶长青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小市街道党工委书记袁小兵就全街基层治理工作推进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认真分析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会相关人员围绕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随后,叶长青指出,基层治理工作是多方面的,必须要摸清情况,分类进行治理,争取市上、区上相关部门支持,研究方式方法,下大力度解决问题。

沈昭平在会上指出,市交通运输局将全力支持小市街道基层治理工作,接下来将向上汇报近期调研和工作的情况,切实协商解决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把工作落实到位。

区交通局、区住建局、区人社局、区民政局等区级部门有关负责人及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