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调研组:把眼前扶贫和长远扶贫有效结合

2018-01-10 16:44:19    来源:合肥晚报    访问:    

原标题:市扶贫办调研扶贫脱贫攻坚

晨刊讯 1月8日,市政府副秘书长、扶贫办主任张义明在副县长何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马湖乡调研扶贫攻坚工作。

张义明先后走访看望该乡贫困户毕金柱和韦道林,亲切询问他们衣食住行各方面情况。随后实地调研马湖乡创业村扶贫产业园、凯利粮油薄壳山核桃示范基地建设,同时召开座谈会。调研组指出,肥东县对省级第三方评估通报问题自查整改落实成效明显,工作扎实。马湖乡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成效显著,尤其是产业脱贫思路好,把眼前扶贫和长远扶贫有效结合。同时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整改,对照考核标准,对存在的问题逐条梳理,集中精力,做好迎检工作;认真谋划好2018年扶贫工作,科学安排项目,从而达到脱贫效果。

(刘义准  本刊记者 李丽娟)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