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淼督导部分乡镇人居环境整治升级工作

2021-09-17 16:24:30    来源: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    访问:    

9月15日,岳阳市湘阴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邓淼深入我县部分乡镇督导人居环境整治升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辉参加。

在静河镇、樟树镇、金龙镇,邓淼详细了解各乡镇当前垃圾清运、厕所革命、村容村貌提升、美丽屋场建设等情况,并就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邓淼指出,各乡镇在巩固前期成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要,进一步查漏补缺、提档升级,扎实推进。强化规划引领,坚持规划先行,因地制宜、因村施策,把人居环境整治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有效结合起来,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进一步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坚持从细节入手,以点带面、由表及里,把老百姓身边的小事抓紧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严要求、高标准推动整治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努力打造示范点。

[责任编辑:尹勇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