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安仁县已全面完成农村自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1-04-05 13:46:40    来源:郴州住建人防    访问:    

为消除农村房屋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自2020年12月份开展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以来,郴州市安仁县精心组织,紧紧围绕省、市相关要求扎实推进摸排工作。仅用4个月的时间就完成对全县所有行政村范围内的农村自建房大排查,截止到4月1日止,全县已累计排查完76207户,成为全市第二个完成农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任务的县。

13472637884435859_105.jpg

为确保排查工作有序开展,安仁县政府第一时间召开了全县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明确了排查整治范围、排查整治内容和排查整治时限。在排查过程中,建立乡镇、村、驻村工作队协同作战机制,及时通报工作进度,营造你追我赶的工作氛围。各乡镇压实责任,创新工作举措,积极开展摸排工作,为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全面胜利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将根据排查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全面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邝涛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