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岳阳市云溪区路口镇:临近新春送关怀 殷殷温情暖人心

2021-02-09 15:55:28    来源: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    访问:    

“感谢党和政府的慰问帮助!家人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才能过上现在的日子!”在慰问困难户朱某的家中,扑通一声朱某便跪在地上,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见此工作人员赶忙搀扶。朱某的妻子患有尿毒症,儿子残疾生活不能自理,家中老父亲因高血压、脑梗也长期瘫痪在床,自身又无劳动能力,常年住院开支就是一笔不小的花销,依靠党和政府生活救助和残疾人服务,才保证了其基本生活。现场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其家庭困难后,并温暖地送上祝福,“养好身体,过个好年!”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中国农历辛丑年春节到来之际,路口镇人民政府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精心组织走访慰问活动,“米、油、鱼、肉、春联、祝福……”通过“六个一”系列慰问活动,真真切切把关爱之情传递到特困户、低保户、残疾困难家庭中,把温暖和党的关怀送到每一个困难党员、群众的心坎里,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尊重、关心和参与帮助困难群体的良好氛围,让特殊的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一枝一叶总关情”,岁末送关怀,扎实做好慰问工作,交出了一份温暖的答卷,进一步提升了当地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据了解,此次分别对11个村(社区)的70多户进行走访慰问,送去了近6万元慰问品,此次慰问活动,也了解了村民的生活需求和身体状况,进一步拉近与他们的感情。

15582563595644434_105.jpg

根植民生没有终点,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路口镇政府将继续加大措施、加大力度增强民生投入,进一步加强困难群众生活救助和残疾人服务,把改善民生推进到更高层次,不断织密扎牢基本民生兜底保障安全网,全力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和幸福安康,将各项民生保障落到实处、细处,让老百姓的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通讯员:孙春昱)

155846992318787_105.jpg

工作人员在慰问困难党员

[责任编辑:邝涛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