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学不厌 铸魂塑能

——湖南郴州市十六完小举行“教师专业技能提升”培训

2021-01-21 17:42:17    来源: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    访问:    

为满足学校、学生发展以及教师提升的需求,全面提高教师师德素养,铸造高尚师魂,提升教师执教、研训水平,塑就精湛业务能力,1月18——21日,郴州市十六完小举行2021年“教师专业技能提升”培训。

17474236521339928_105.png

培训在郴州市十六完小多媒体教室举行,先后邀请了北湖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邓加友、湘南学院教授娄丽芝、北湖区政府司法顾问李龙玉、二级心理咨询师廖海云为老师们作专题培训。邓加友校长以“阅读与教师成长”为题,就为何要读书,读什么书,怎样读书对老师们进行了指导,为老师们指引了一条在阅读中提升专业技能的有效途径。娄丽芝教授从礼仪入手,让老师们明白了言传身教的重要和规范。李龙玉律师紧扣时下热点——《民法典》,为老师们解读了最新的法律知识,让老师们更精准地依法执教。廖海云老师现身说法,结合自身实例引导老师做好心理调适,以更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教学工作,培育阳光下一代。

17482721529093340_105.png

四天的培训,干货满满,收获满满,老师们好学不厌,铸魂塑能,在专业成长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大步。

撰稿:章云云  刘芳    供稿:王海燕

[责任编辑:邝涛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