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郴州市四十一完小举行2021年迎新春教师趣味活动

2021-01-18 09:15:44    来源: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    访问:    

时间飞逝,转眼又是一学期!在本学期即将结束,寒假来临之际,我校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增强教师间的凝聚力和合作意识。1月16日下午,全体教职工齐聚篮球场,举行迎新年趣味活动。

活动伊始,校党总支书记杨建辉发表热情洋溢致辞,他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成就,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杨书记表示:团队活动能够培养教职工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及合作交流能力,更能促进全体教职工全面健康地发展。他鼓励教职工全员参与,积极对待,顽强拼博,真正的将“开心、愉快”的心情带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紧接着,陈庆忠校长宣布2021年迎新春教职工趣味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共设置2个趣味竞赛项目:定点投篮和跳绳。比赛过程中老师们个个全身心投入、力争第一,赛出了风采。活动现场,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气氛非常热烈。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本次趣味运动会缓解了教职工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示了教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参与运动的积极性。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全体教职工会以更大热情和信心投入到工作中去,用顽强拼搏精神和过硬心理素质迎接新的挑战,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摄影:李   艳)

[责任编辑:邝涛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