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肿瘤知识 关爱百姓健康---春华镇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小记

2021-04-19 16:22:12    来源: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    访问:    

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4月19日(通讯员:谭良)“嗲嗲,您要少抽烟,尽量把烟戒了,平时多运动,这样可以降低癌症的发生风险,您回家也可以把这些知识分享给您的家人和周边的邻居。”4月17日上午,长沙县春华镇开展了一场温暖人心的进社区、进市场防癌科普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这场由春华镇社会事业综合服务中心发起、卫生院配合的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吸引了不少关注。卫生院健教专干仔细、耐心的向社区居民宣传癌症防治知识,附近群众看到后都主动过来学习、认真倾听,并不时提出一些问题,工作人员都会用形象生动的语言一一解疑释惑。活动现场,还为当地居民免费测量了血压血糖,根据测量值进行健康分析并给予合理的建议。另外,为了鼓励居民积极主动参与,工作人员还精心准备各种小礼品,领到礼品的居民朋友都十分开心。

1623004937958355_105.png

“今年的4月15-21日是第27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我们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提高全镇人民的癌症防治意识和能力,有效遏制癌症带来的危害,切实降低癌症疾病负担。”春华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此次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发放小礼品200余份、测量血压血糖100余人,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邝涛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