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中医医院新成立外二科 满足群众就医需求

2021-01-08 22:51:17    来源:湖南省永兴县人民政府网站    访问:    

为满足永兴县域群众日益增长的就医需求,进一步加强医院学科建设,提升综合能力,2021年1月7日,永兴县中医医院外二科正式开科。

22523223573139020_105.png

县中医医院外科在“十三五”期间,成功创建湖南省中医重点专科,为使医院专科更细化、学科更优化,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医院决定新成立外二科,明确外一科以泌尿专业为主、外二科以普外专业为主。新成立的外二科设新住院楼11楼,环境舒适整洁、宽敞明亮、布局合理、设施完备,开放床位50张,拥有医护人员15人,其中副高级以上职称3人。外二科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曹长健表示,将不断加强科室内涵建设,突出中医药特色,规范科室管理,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以“品质、疗效、服务、环境”的理念去服务群众。

22532019024079600_105.png

据悉,2020年县中医医院新住院楼投入使用后,医院已新成立了内四科(神经内科),此次新成立外二科,不仅是近年来医院快速发展的必然结果,也是医院进一步跨越式发展的迫切需要,使县中医医院科室建设更加完善,功能更加齐全,服务领域进一步扩大,同时也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22541037554935674_105.png

[责任编辑:邝涛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