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司属企业纪委书记进行述职述廉

2021-01-20 09:58:11    来源: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    访问:    

10025076124826875_105.jpg

1月19日,集团召开2020年度司属企业纪委书记述职述廉暨座谈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尹娥出席会议。司属企业9位纪委书记汇报了2020年度履行纪委书记岗位职责及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

10004274742060916_105.jpg

(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尹娥听取司属企业纪委书记述职述廉

会上,尹娥在听取司属企业纪委书记述职述廉后,结合日常工作、现场调研、普查普谈调研情况,对各司属企业纪检工作特色亮点、问题不足及政治生态进行了现场点评,对纪委书记的工作作风、履职能力、工作成果和廉洁自律情况予以一一评价,并组织了测评。

会议指出,去年是集团纪检工作全员提能年、巡察整改年、司属企业纪委换届年,各单位纪委书记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督促党委落实新冠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等主体责任中付出了辛劳,倾注了心血,也展示了水平,发挥了政治和纪律保障作用,这次会议既是总结,也是交流,达到了预期目的。尹娥还点出了司属企业纪检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不足,并对2021年度纪检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监督早谋划;二是做实日常监督细部署;三是规范权力运行严防控;四是理顺机制体制强激活;五是加强自身建设促提能。

集团纪委委员、纪检部全体人员、司属企业纪委书记、纪检部长等33人参加会议,2家分管纪检工作的同志列席会议。(供稿人:谢乐意)

[责任编辑:邝涛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