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开幕

2021-07-13 10:32:36    来源:华声在线    访问:    

10325865815379881_105.jpg

7月13日,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开幕。记者  赵持 刘尚文 摄

今天上午,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开幕。全会将听取和讨论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实施意见》《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全会由省委常委会主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受省委常委会委托向全会作工作报告;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省委副书记乌兰就相关文件分别向全会作起草说明。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省领导黄兰香、王双全、谢建辉、张剑飞、冯毅、李殿勋、王成、吴桂英、刘莲玉等出席。

省委委员、省委候补委员出席;不是省委委员、省委候补委员的党员省级领导、市州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省直有关单位党员主要负责同志,省纪委委员、省监委委员,省党代表中的部分基层一线代表以及其他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邝涛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