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2021-01-24 13:23:58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访问:    

13243182355716974_105.jpg

人民网长沙1月24日电 今天,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开幕。肩负三湘儿女的殷切重托,来自全省各族各届、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齐聚省会长沙,积极参政议政,为建设美丽富饶新湖南建言献策。

本次会议应到731人,实到716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的有效人数。因疫情原因,无法来长沙出席会议的省政协香港委员和部分内地委员,将以政协云远程连线的方式参加会议。

此次开幕式共有5项议程:听取李微微代表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听取胡旭晟代表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宣读优秀提案表彰决定,宣读全省政协扶贫行动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委员大会发言。(人民网湖南两会报道组)

[责任编辑:邝涛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