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东县] 彭丽堂督导突出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

2021-04-15 14:17:03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    

4月10日,衡阳市祁东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彭丽堂深入白鹤街道、玉合街道和黄土铺镇等地,督导突出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彭丽堂强调,扛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政治责任,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问题,第一时间进行现场核实、落实整改,做好群众工作。要以此次中央环保督察为推动,进一步打好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彭丽堂详细了解了白鹤街道弘达商砼突出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运输车辆规范冲洗、全封闭强制除尘喷水喷淋、搅拌楼主机、仓筒高效除尘装置、废水收集处理有效循环使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黄土铺镇鑫伍隆采石场,彭丽堂就防扬尘措施、机械噪音、雨污分流等突出环境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彭丽堂要求,采石场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工作,对列出的整改清单,要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做到严格按照要求,迅速整改到位,坚决杜绝虚假整改、应付式整改。同时,要求环保部门、黄土铺镇党委政府要持续跟进整改进度,24小时值班盯守,加强管理和指导,督促企业限期做好整改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春生参加。

[责任编辑:邝涛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