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阳石鼓区人民街道开展劳动保障政策宣传活动

2020-12-21 13:42: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期,石鼓区人民街道组织劳动保障站和4个社区劳动保障中心的工作人员在人民路太子K歌城门前设点集中开展劳动保障政策宣传活动。

image.png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发放宣传册(单)、张贴海报、设置政策咨询台、摆放展板、上门店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主要针对就业创业政策、社保政策、居民医保政策进行大力宣传。在宣传现场,工作人员就群众关心的社会保险、就业创业、劳动用工、居民医保等政策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共接受群众现场咨询70余人次,同时发放了《社会保险补贴办法》、《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流程》、《2021年居民医保政策》、《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宣传单》等宣传册(单)共 500余份。

宣传点前气氛热烈,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部分拿到宣传资料的群众如获至宝,在现场就认真查阅起来,宣传活动受到群众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陈新华,唐正亮)

[责任编辑:张倩]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