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化举办“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卡发放仪式

2020-12-21 12:05: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6月28日晚,湖南省新化县圆满举办“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旅游宣传卡发放仪式,切实提高全县人民防毒拒毒意识,有力推进禁毒工作纵深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左志锋,县委常委、县禁毒委第一副主任、县政法委书记李笃成,副县长、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县公安局长欧阳灼亮,县政协副主任、县禁毒委副主任杨霞娟等县领导出席仪式。

活动前,大屏幕滚动播放钟南山、李兰娟院士录制的禁毒公益宣传片《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县禁毒委录制的禁毒小视频《外出务工远离毒品》《三分钟让你了解新型毒品》《花季青春不毒行》及原创歌曲《捍卫青春》,深深吸引了周遭群众驻足观看。晚上7点整,县委常委、县禁毒委第一副主任、县政法委书记李笃成郑重宣布正式开始!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左志锋作精彩致辞,副县长、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县公安局长欧阳灼亮领衔集体禁毒宣誓。

近年来,新化县委、县政府坚决贯彻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把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作为社会治理的基础工作和民心工程,全覆盖实施预防教育、全环节管控吸毒人员、全链条打击毒品犯罪、全方位开展毒情监测,毒情形势不断稳定好转,县域社会环境得到了有效净化。

左志锋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全县广大人民群众都要全力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同心协力抓实抓细社会化宣传预防、缉毒打击、人员管控、示范创建、帮扶就业等各项工作,大力深入开展禁毒宣传“六进”活动,多形式、全方位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水平,努力形成全民关心支持禁毒、自觉拒毒防毒的强大氛围,构建严抓狠打毒品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

活动现场,表演了歌曲串烧禁毒版《你的答案》《映山红》,合唱《禁毒战歌》,《禁毒三鞭鼓》等文艺节目。在禁毒知识有奖问答互动中,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普及了禁毒知识。

县政府办副主任、县禁毒委副主任、县禁毒办主任陈锡光,县禁毒委各成单位禁毒工作分管领导、专干,各乡镇(街道、场、区)禁毒委主任、分管领导、禁毒办主任及部分村(社区)工作人员500余人参加了活动。二十万张精美的旅游禁毒宣传卡全部免费发放完毕,领到旅游禁毒宣传卡的群众,通过小小卡片受教于钟南山、李文娟等抗疫情名人的禁毒忠言的同时,又能凭卡到新化旅游景点享受7拆门票优惠,是真正的一举二得的美事。(伍新永、曾丹云)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