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陵区民营企业家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18 09:42:18    来源:零陵组工    访问:    

9月15日下午,永州市零陵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召开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各商会代表和民营企业家代表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深刻领悟讲话精神实质,并结合企业实际讲出了对党的真挚情感,话出了企业更好地推动零陵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

加强科技创新力度,推动中医药产业振兴

全国人大代表、湖南时代阳光药业执行董事唐纯玉

“七一”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时代阳光药业将以学习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围绕中医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治中发挥特殊的重要作用,时代阳光药业作为中医药行业的区域龙头企业,将持续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打造高品质、高效益产品,充分发挥中医药防病治病的独特优势,惠及更多老百姓。

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零陵区新联会会长、永州市华阳学校董事长唐湘旗

“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深刻、催人奋进,作为华阳民办教育的负责人,在今后的征程中,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师生头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强化教书育人与立德树人工作,把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挖掘特色教育资源,发挥“大手拉小手”作用,作为谱就爱党“主旋律”、筑牢思想“防火墙”、把好育人“方向盘”的根本保证,为实现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积极履职尽责奋进,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

民进会员、永州市荣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平荣

在“七一”讲话中强调,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对一个传媒企业来说竞也如此。永州荣志文化传媒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合作初心,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各项中心工作,多渠道、多形式传播零陵好声音,讲好零陵故事,弘扬主旋律,为助推“四区两城”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荣志传媒力量。

[责任编辑:尹勇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