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路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同创食安城,情暖中秋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7 20:50:16    来源: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    访问:    

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9月17日讯(通讯员:卞薇)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今天下午,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雷锋路社区党总支联合湖南发展集团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在雷锋路社区文源小区雷锋驿站开展“同创食安城,情暖中秋节”主题党日活动。做月饼、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居民、侨胞侨眷共庆佳节,在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也上了一堂新颖的食品安全课,为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助力。

DIY月饼活动热闹非凡,前来参加活动的党员群众围成一桌,带上手套,认真聆听社工介绍制作手工冰皮月饼的技巧和制作过程。随后,大家尝试着压皮、包馅、按压,每个步骤有条不紊,很快一个个精致的月饼在大家的手中诞生了。“挺激动的,跟大家一起过中秋很有意思。刚才做了豆沙馅,现在在做紫薯馅的月饼,最期待吃到自己做的月饼。”侨眷佘阿姨开心的说到。

在做月饼的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宣传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通过播放食品安全的宣传视频,为社区党员群众发放食品安全科普知识读本等宣传手册,现场为群众解答食品安全方面的问题。以党建活动与食品安全宣传相结合的方式,为社区党员群众上了一堂食品安全课。

在随后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志愿者深入沿线门店开展食品安全宣传,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责任编辑:尹勇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