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江华:组织市党代表开展提案调研

2021-09-17 15:10:02    来源: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    访问:    

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9月17日讯(通讯员:眭世茂 欧天舒)9月16日,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组织党代会代表就园区企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内容,开展调研活动。

图为党代表进园区调研

围绕“五好”园区建设,调研组先后来到位于高新区的湖南长锦成电器有限公司、湖南锐毅马达制造有限公司,走进企业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问题,并就问题探讨破解办法。看到生产线上工人的井然有序,代表们对县委提出打造“马达之城”充满了信心,对企业发展反映的问题一一记录。

图为党代表进乡村调研人居环境治理

围绕基层治理,调研组深入沱江镇山寨村,实地查看了乡村人居环境治理、村集体经济发展、“五联系五到户”展示等情况。看到乡村道路整洁、屋场温馨、鸡鸭入圈、柴火归堆,老百姓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代表们纷纷点赞。

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是重中之重。在白芒营镇,调研组走进万亩橘园,详细了解橘园经济的发展趋势、给当地农民带来的实惠情况,及时收集万亩橘园发展路上的困难和遇到的问题,并详细记录在案。

图为党代表调研万亩橘园项目

据悉,此次调研结束后,调研组成员将对调研中了解的情况、收集的意见建议以及存在问题等,进行深入研讨,认真梳理,分析思考,提出可行性意见建议,形成书面提案,充分发挥党代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和服务大局的作用。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建立党代表视察调研活动常态化机制,进一步提高党代表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发挥党代表在任期内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尹勇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