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味道湖南·郴州味道”美食季暨北湖美食活动周 名厨烹制百味刺激味蕾 消费带动夜间经济

2021-09-14 16:56:09    来源:北湖区人民政府    访问:    

“郴州美食多,这里全都有”,9月13日晚,2021“味道湖南·郴州味道”美食季暨北湖美食活动周,在万宝乐活广场启动。郴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宣布活动开幕,副市长周海林出席活动,北湖区委书记罗成辉致辞,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邓国光主持活动。

▲开幕式活动现场

来自全市11个县市区的名厨,现场烹制当地特色美食,征服宾客味蕾。他们更是带来了各地名优食材,让来往市民既饱了口福又满载而归,也让夜晚充满了美妙的味道。

▲北湖烧鸡公

▲禾花鱼

此次美食活动是以“百县千菜到万家”为主题,以“挖掘湖南美食、品味湖湘文化、做强湘菜产业、繁荣城乡消费”为目标,充分发挥消费引领作用,打造特色美食品牌,激发消费潜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据了解,9月14日-15日晚7点到9点,北湖美食周精彩继续,美食展销活动持续到9月17日,欢迎市民朋友前去享受“舌尖上的狂欢”。

作者:唐琳莎 周峰

[责任编辑:尹勇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