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首届市长质量奖颁奖活动举行!这些企业和个人获奖!

2021-03-20 21:32:15    来源:这里是宁乡    访问:    

3月18日,宁乡市举行首届市长质量奖颁奖活动。三一汽车起重机械有限公司、长沙格力暖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湖南星邦重工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和湖南忘不了服饰有限公司蔡力强、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长青等2名个人获奖。

近年来,宁乡市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健全机制、凝聚质量强市工作合力,出台系列扶持政策,对新获各级质量奖、地理标志产品、驰名商标的企业予以奖励,兑现奖励资金3000余万元,不断加大质量工作投入,市财政足额保障产品质量抽检、计量、标准化等经费。真抓实干、强化质量强市工作举措,邀请省级质量管理专家对60余家大型生产企业开展体检式预警诊断,对发现的问题“一对一”提升解决。建立健全检验检测体系,筑牢质量技术支撑,市场质量监督检验检测中心获评了全省唯一的县级I类质检机构,具备食品、建材、农资等检验检测资质700多项。强化质量监管执法,扎实推进“质监利剑”、“八大整治”、特种设备安全“打非治违”等专项行动,严打质量违法犯罪行为。对标提升、打造质量强市亮点特色,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全市275家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食品生产企业和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实施质量关键控制点在线监测。38家企业导入卓越绩效管理体系。全市共有24家企业参与了105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的制订修订。全市拥有宁乡花猪、沩山毛尖2个中国地理标志产品,14件中国驰名商标。2019年、2020年宁乡市质量工作连续获得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

新时代、新征程,宁乡市将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湖南的指示精神,以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为目标,凝聚思想共识,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工作导向,聚焦质量基础、科创体系、品牌发展,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不断厚植以技术、标准、品牌、服务和创新为核心的质量新优势,加快建立以质量效益为核心的质量管理模式,为宁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让世界爱上宁乡造。(周思慧 许源峰)

[责任编辑:邝涛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