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乡公安反诈“大篷车”街头喊话:帮您捂紧“钱袋子”!

2021-09-18 09:06:46    来源: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    访问:    

9月1日以来,常德市安乡县公安局启动反电诈宣传“大篷车”街巷行活动,由1台警车牵引4台宣传车,在县城和各乡镇码头的大街小巷巡回宣传。宣传车走遍了全县12个乡镇,将防诈反诈知识传遍全县每个角落。

▲  反诈宣传“大篷车”街巷行活动启动

针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日益增多,犯罪手段不断翻新的严峻态势,安乡县公安局积极探索防范宣传新载体,集结包装4台“反电诈宣传大篷车”开进县城区、各乡镇码头大街小巷,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和高发案区域开展流动宣讲,多渠道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不贪便宜不上当,不想高息不折本……”

“大篷车”走街串巷,这样的声音每天传递在大街小巷。

09084863567563669_105.jpg

▲  “大篷车”穿行在各乡镇码头

虽然外观与普通的广告宣传车没有太大区别,但这4台“反电诈宣传大篷车”集合了多种功能。不仅能在行驶中实时播放反电诈宣传音频,“大篷车”的车身上还印有全县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国家反诈中心”App下载安装和实名认证具体步骤等等,时刻筑牢全民反诈“防火墙”。

[责任编辑:邝涛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