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陵区委书记唐烨深入调研柳子街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2021-04-19 15:21:32    来源:零陵区委组织部    访问:    

4月18日下午,永州市零陵区委书记唐烨深入柳子街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督导工作落实,并指导社区共驻共建工作。区领导唐清林、刘启清等出席会议。辖区驻区单位、后盾单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522208357924518_105.jpg

座谈会上,唐烨听取了社区文明创建以及社区和驻地单位文明创建“共创共建”工作情况汇报,相关单位审议了《朝阳街道柳子街社区和驻地单位文明创建“共创共建共享”工作实施方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并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唐烨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奋力争先争优。要立足辖区大学校、大医院、大景区、大市场的优势,高点定位、高标要求、高质推进,奋力打造全市文明创建样板社区。二要补强基层基础。一方面,要加强硬件基础设施建设,按照轻重缓急,着力补齐道路整修、污水处理、线网整治等短板。另一方面,要广泛发动基层群众,全民动员、全面参与,把驻区单位、辖区居户、后盾单位等力量调动起来,实现共建共驻共享。三要着力治脏治乱。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区域,全覆盖、无死角整治脏乱现象,让整洁有序成为常态。四要全力提质提标。围绕打造样板社区目标,对标文明创建要求,一项项梳理需要提质提标的指标项目,制定路线图、时间表,明确标准和责任,实现文明创建大提升。五是打造亮点特点。要充分利用好辖区优势资源,树立系统思维,强化顶层设计,做好结合文章,特别是整合辖区学生、医生、社区青年的力量,做大做强志愿服务品牌,打造辖区系列特色亮点。

[责任编辑:邝涛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