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 望城区高塘岭街道斑马湖社区开展中级育婴师培训

2021-04-17 10:36:26    来源: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    访问:    

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4月16日讯(通讯员 周佳慧  陈曼)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近日,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斑马湖社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服务结合起来,细化服务形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动能,多措并举开展免费职业技能培训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和平台。

在4月7日的中级育婴师培训上,市金职伟业培训学校教师蒋全球采用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围绕当前最新的育婴知识进行讲解,从育婴员法律法规以及生活安全、文明知识、就业指导,婴幼儿生活照料、保健护理、按摩抚慰等方面进行理论培训,并对婴儿身体抚触、科学喂养、意外伤害处理等实际操作技能进行详细的教学。通过案例分析、情景模拟等教学方式,让学员熟练掌握育婴师中级专业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

“系统的理论知识,实用的实操课程让人受益匪浅,学了这项技能,我找工作又增强了一丝底气,点赞。”结合群众所需的培训让学员们称赞不已。本次培训将为期两周,4月18日,学员们也将迎来结业,考取中级职业资格证书。

据了解,高塘岭街道斑马湖社区将继续拓宽培训项目,开展化妆师等课程,着力提升劳动者职业技能素质,帮助辖区内更多的劳动者长技能、易就业,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新实效。

[责任编辑:邝涛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