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路社区育婴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1-04-15 16:55:52    来源: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    访问:    

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4月15日讯 (通讯员:卞薇)为提高城镇失业人员和就业困难人员的就业能力,引导更多女性实现就业创业,2021年4月15日,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雷锋路社区联合宝申职业培训学校,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免费育婴员培训。

16590954092761110_105.png

此次培训为期7天,共50余名未就业人员参加培训,由专业老师讲解0--3岁婴儿的生活照料、护理及教育、产褥期母亲护理及家庭常见病处理等专业技能知识。通过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教学,培训结束后,还将统一组织学员进行理论和实操考试,成绩合格者颁发初级育婴师证,为参训人员正式上岗成为合格育婴师做准备。

培训中,参训学员仔细听讲,认真记录,希望将所学能更好的运用于实践中。大家纷纷表示:带孩子看起来简单的事情,但还是要多学习专业知识,用现代教育观念和科学方法,提高个人育儿水平的同时,也是促进家庭和睦幸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帮助辖区内女同胞掌握一技之长,还让准妈妈们学会了科学喂养婴幼儿和产后的自我调节与康复,同时也为有意从事该行业和自主创业的女同胞提供了育婴师行业的敲门砖。下一步,雷锋路社区还将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理念,陆续开设机算机、美容等技能培训班,进一步拓宽了居民就业创业的渠道。

[责任编辑:邝涛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