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三届“传递大爱,守望心灵”心理志愿行动·公益心理活动进社区

2021-11-03 19:19: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IMG_256

2021年11月1日上午9:00,中国中科院认证心理咨询公司承办的“传递大爱,守望心灵”——心理志愿服务行动·公益心理活动进社区活动在北京珠江拉维小镇举办,由中国中科院认证心理咨询师王彩丽、孙慧元、关迪、崔晨等心理咨询师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心理体检和疏导服务。

IMG_257

此次心理志愿服务分为心理体检和心理访谈两类内容。心理体检主要是为该社区居民进行心理健康测评,居民可通过测评结果初步了解自己的心理健康状态;心理访谈则是针对居民日常遇到的心理困惑进行现场访谈面询。

中国中科院认证心理咨询师王彩丽连续3年公益组织免费心理咨询走进社区服务,他作为发起人代表分享了自己初次参会时,如何从一个热心的公益爱好者,不断努力突破,并在公益团队的热情协助下,最终决议得到社区群众的认可。据了解王彩丽担任中国中科院认证心理咨询师,美国AAH认证催眠疗愈师,美国NWH认证催眠治疗师;美国omni认证催眠疗愈师,家庭疗愈师,高级心理咨询师,擅长领域:性心理障碍、焦虑抑郁、同性恋、厌学、精神分裂症、青少年心理干预、考试焦虑、孩子逆反、考前心理辅导、婚姻挽救。目前有四家心理咨询门店和多家加盟心理机构,服务近万个家庭。

IMG_258

活动不仅得到了社区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吸引了不少居民参与,这表明大家愈发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心理咨询进社区”利国利民势在必行。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