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爱在端午 助力特殊学子——青海省五彩路慈爱公益促进会端午节前慰问特殊家庭

2021-06-07 08:15: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5日至6日,青海省五彩路慈爱公益促进会一行17名志愿者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开展“爱在端午,助力特殊学子”慰问活动,在西宁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卢群林、青海省五彩路慈爱公益促进会负责人孙金兰的带领下,迎着青藏高原上绽放的第一缕晨光,从西宁为爱出发。辗转城北、城西、城中、城东、湟中五区及大通县、湟源县、互助县、平安区,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从一个村庄到另一个村庄,不停地穿梭,日夜兼程,披星戴月,一路奔波近千公里,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为26户特殊家庭送上志愿者亲手精心准备的粽子及购买的衣物,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关怀。

一年又一年,伴随着这些孩子的成长,志愿者的心中无时无刻不在牵挂着他们。高考、中考在即,考生们面临着身体上和心理上的双重压力。为了让这些孩子减负,放稳心态,放松心情,发挥正常水平。

卢群林理事长不厌其烦地和孩子们一一沟通,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及时疏导心理阴影,语重心长地告诫他们:寒窗苦读为今朝,迎考心态很重要。考前一定要休息好,从从容容的发挥,认认真真审题。通过心与心的交流,有如拨云见日,学子们个个信心百倍,表示一定要用最好的成绩来回馈所有爱他关心他的爱心人士。

我们坚信,特殊家庭的学子们,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一定会怀揣希望,放飞梦想,把自己打造成一道光,勇敢地去追逐属于自己灿烂的明天!近年来,先后有一千多名寒门学子因此受益,走出大山,走出了不同凡响的人生轨迹。(公益记者张廷福 陈丽新)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