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关爱学子 奖学励志---中国雷锋报海沧工作站走进海沧育斌学校

2021-03-11 13:58: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雷锋网讯(陈坛龙)3月9日,中国雷锋报海沧工作站在厦门市海沧育斌学校举办“3•5学雷锋纪念日——关爱学子•奖学励志”活动。

13584869886007509_107.jpg

厦门市海沧育斌学校是一所民办学校,创办于2002年9月,校内学生以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为主。为更好地开展"学雷锋"活动,中国雷锋报海沧工作站走进育斌学校,为学生们加油鼓劲,对品学兼优的十名学生代表进行了表彰,并赠送礼物。

14045938674404677_107.jpg

本次活动邀请了华人卫视副台长、国际毛体书法家方长溪作了励志发言,他期望孩子们能励志求学,发奋图强,长大了成为国家栋梁,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13592794857943328_107.jpg

育斌学校苏跃鹏校长也在本次活动中发言,期望每一位同学都能秉承雷锋的意志,把雷锋精神继承并发扬。

13594244093044115_107.jpg

中国雷锋报海沧工作站陈昆建站长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鼓励更多的学生好好学习,未来成为国家栋梁,为国家做出更杰出的贡献。"

值班:林锡勇   审核:黄元珠

供稿:中国雷锋报海沧工作站

[责任编辑:周晋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