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纪念第58个全国学雷锋日暨志愿服务活动在徐州泉山举行

2021-03-04 16:31:04    来源:徐州雷锋网    访问:    

徐州雷锋网讯(通讯员卫东 刘照富 赵海云)3月2日上午,弘扬雷锋精神.纪念第58个全国学雷锋日暨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恒盛广场举行。

IMG_1836_副本.jpg

泉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单晓华致辞

微信图片_20210304104227_副本.jpg

中国雷锋报徐州学习雷锋工作站站长武家增讲话

IMG_1861_副本_副本.jpg

中国书法艺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雷锋报徐州学习雷锋工作站站长武家增,徐州市泉山区关工委主任李运芝,泉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单晓华,徐州市平安志愿者联合会宣传部部长、中国雷锋报志愿者辅导员程士凡,泉山区平安志愿者协会会长尹向前、副会长刘洪林,泉山区政法委综治科科长孙永梅,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副政委金晓婕,永安办事处主任田文志,徐州农商银行恒盛广场支行行长、党支部书记韩友众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IMG_1809_副本_副本.jpg

IMG_1949_副本.jpg

来自中国雷锋报雷锋志愿者、泉山区平安志愿者以及各界爱心人士共50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泉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单晓华致开幕词,中国雷锋报徐州学习雷锋工作站站长武家增代表主办方讲话。

本次活动由中国雷锋报、徐州市泉山区平安志愿者协会、中国雷锋报徐州学习雷锋工作站主办,泉山区政法系统关工委、中国雷锋网、泉山区平安志愿者协会永安分会承办,徐州农商银行恒盛广场支行党支部、徐州雷锋网协办 。

IMG_1877_副本_副本.jpg

                                    自律签字

IMG_1845_副本_副本.jpg

                           金晓婕做先进事迹报告

据悉,启动仪式内容主要分四大项:一是举行志愿宣誓,二是举办“学雷锋榜样 做徐州好人”自律签名,三是现场设点进行宣传雷锋事迹宣传和法律咨询,四是请全国先进个人、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副政委金晓婕做先进事迹报告,五是节目演出。

IMG_1921_副本_副本.jpg

武家增在讲话时说,《中国雷锋报》1983年创刊,至今走过38个年头,其办报宗旨是: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寻找新时代雷锋式的人物,推荐、宣传新时代雷锋人物、组织举办雷锋志愿者、雷锋小记者、社会青少年开展各种学习雷锋公益活动。

中国雷锋报徐州工作站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指示精神:做到人人可学,处处可为;向雷锋学习,传承雷锋精神,争做雷锋精神的种子,把雷锋精神广播在祖国大地上,让学习雷锋精神在祖国大地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