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年添新衣——青海省五彩路慈爱公益促进会走访看望西宁新时代好少年

2021-02-07 20:42: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到处年味浓浓。新年穿新衣戴新帽也是春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2月6日下午,阳光明媚,青海省五彩路慈爱公益促进会的志愿者们,在西宁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卢群林和五彩路慈爱公益促进会负责人孙金兰的带领下,带着真诚的关爱,带着新年的祝福来到大通县向化乡流水口村吴生辉的姑妈家里,给孩子送去为他量身买好的新衣、新鞋、护肤用品、生活物资等新年必备品。

2041144123397287_5.png

据了解,吴生辉幼年时,因家庭变故他与姐姐被姑妈收养。平时他经常利用课余时间在家干活:洗菜、做饭、割草、喂牛、种地、收麦……生活早已把他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孩子,锻炼成了一个勇于担当家庭责任的男子汉。在学校,他是一班之长,学习踏实刻苦、待人礼貌谦逊。他身上洋溢着青春朝气,洋溢着自信、自立、自强,他给同学们树立一个精神榜样,让大家从他身上学到坚韧不拔、努力向上、自强自立的美德。

期间,西宁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卢群林和孩子亲切的交流着,了解他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努力战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坚持完成学业做一个有利于社会的人。随行志愿者杨琴说:“在吴生辉腼腆、纯真的笑容中,我们能感受到他内心的喜悦”。

20420189761961097_5.png

此次关爱活动,不仅给吴生辉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让他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净化了他的心灵,传递了爱的温暖。祝愿他在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下,健康快乐的成长!(公益记者 张廷福)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